我好菜

 

【妄想】关于长义极化书信的妄想

自己脑嗨了一个长义极化的故事:



书信一:

突然说想出去看看你很惊讶吧?

这并没什么,扩宽眼见也是很重要的事情。

拜托时政把我送到了小田原,

我会将斩杀山姥这一逸话的证据带回给你看。

到时,你会明白我的优秀。



书信二:

看来要食言了

我辗转各处,发现对于山姥切的逸话各有不同的说法。

……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才好。

竟然将如此重要的逸话记得如此混乱不清。

在我们看来重要的东西在人类眼中只是可有可无的故事么?

……

书信三:

接上,

我清楚的记得是我斩杀了山姥,可是没想到过去这么些年,逸话已经变得如此模糊不清。

甚至让我对自己产生了怀疑,真是令人不快啊。

这样一来,不就无法查明名字的归属了么?

不过也好,既然过去无法追溯,不如彻底揭过,书写新的逸话。

我将怀着作为本科的骄傲而归,日后请见证我所书写的新的逸话。


November
12
2019
 
评论
热度(15)
© 非衣裴 | Powered by LOFTER